关于我推都死了挚友这回事

我就不信还有什么能刀到我

瞎瘠薄画画,意思意思补一张杀殿的生贺(挠头)02那张我还是挺喜欢的,虽然脸毁的跟个什么似的233
#开学摸鱼系列#
#略略略我摸鱼我快乐#
#永远在毁我男(女)神的边缘来回蹦哒(试探)并且乐此不疲#
#我手残我骄傲#

(๑˙ー˙๑)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永远热衷于用小破纸(学校发的作业本)画画的我_(:з」∠)_

作死用黑笔直接涂的(偶尔有必须大改的地方就用胶布扒掉2333)感觉自己也是很随性了

因为以后几个月画画都得画我男神们的生贺图了,怕自己画恶心了,提前画妹子压一压(›´ω`‹ )

妹子就是珍宝!!!(认真脸)

评论(4)

热度(4)